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东至汇金

回答|共 14 个

暖暖

发表于 2017-6-27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呢  ,一定
你好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7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 发表于 2017-6-27 10:13
下次去逛逛,东至小地方,肯定没安庆那边大了哈,我去过安庆的步行街就一次

嗯,东至连个电玩都没~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7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7 10:36
嗯,东至连个电玩都没~

有游戏城
你好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7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啊,,不是都关了?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7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7 14:53
在哪啊,,不是都关了?

真的 啊,我以前在车站那边看到过,现在也没怎么去玩了
你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