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东至汇金

记得以前的汇金广场是二中对面的一排老小区和店面,那时候还是破烂不堪的,刚拆迁的时候,那时候那边还是一片废墟,没想到去年7月份的时候回老家,那边已经是一片繁荣的商业街。东至汇金广场地处城市传统商业地段尧城路东至二中对面,是东至人传统商业密集区,如今却是商业氛围最繁荣的地段。集购物、旅游、休闲、文化、餐饮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
微信图片_20170626112733.jpg

各种店铺入驻,德克士,卡滋,还有电影院
微信图片_20170626112739.jpg

好吃的正新鸡排,10元一个,经常排队来买的吃
微信图片_20170626112747.jpg

各种大电器
微信图片_20170626112756.jpg

婴幼儿的店铺和宾馆
timg.jpg

步行街既是商业集聚带,又是休闲生活好去处。每当入夜,步行街华灯齐放,火树银花,流光溢彩,蔚为壮观。阵阵晚风,声声音乐,仿佛把人带到一个梦境中。市民广场是承载东至县悠久文化历史内涵,是反映东至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最富艺术魅力与文化品位的城市"客厅",是东至市中心的一颗璀璨明珠。 夏季的时候每到傍晚,阿姨们在世纪广场或者游乐场那边跳广场舞,还有露天菜市场,几个卖菜的老奶奶在路旁边摆着家里种的小青菜,葱,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时尚靓丽的美女,都是商业街一道风景线。走在街道上,你会发现东至这个小城的道路越来越宽,有了国际化大城市风范。原有的老城区经过改造,焕发新的容颜,有了汇金广场、苏果超市等现代商业网点;高楼林立,霓虹闪烁,汇金广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东至人。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你好
分享到:

回答|共 14 个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老东至区还是人气挺旺的!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5:47
顶一个~老东至区还是人气挺旺的!

现在新区主要是那个新天地比较旺,把人带起来的
你好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5:47
顶一个~老东至区还是人气挺旺的!

现在新区主要是那个新天地比较旺,把人带起来的
你好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6: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01
现在新区主要是那个新天地比较旺,把人带起来的

嗯,新天地感觉没规划好不然人气更旺点··安庆那个高速路变的商场规划的就很好!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6:05
嗯,新天地感觉没规划好不然人气更旺点··安庆那个高速路变的商场规划的就很好!

不知道,没去过安庆那边,新天地其实也主要就是永辉超市,好多人喜欢里面买东西
你好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6:05
嗯,新天地感觉没规划好不然人气更旺点··安庆那个高速路变的商场规划的就很好!

不知道,没去过安庆那边,新天地其实也主要就是永辉超市,好多人喜欢里面买东西
你好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 发表于 2017-6-26 16:26
不知道,没去过安庆那边,新天地其实也主要就是永辉超市,好多人喜欢里面买东西

想逛个大点的商场都没得逛了~外面的沃尔玛那逛的才舒服!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AA挽歌

发表于 2017-6-27 08:17:2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暖暖

发表于 2017-6-27 1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6 16:35
想逛个大点的商场都没得逛了~外面的沃尔玛那逛的才舒服!

下次去逛逛,东至小地方,肯定没安庆那边大了哈,我去过安庆的步行街就一次
你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