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网络问政

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笑话

回答|共 38 个

心中有阳光

发表于 2018-7-12 08:35:04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对事故中被害一方表示同情都是出于感性的心态,但在责任认定上必须理性看待才是,相信交警会给出公道的结论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倔强的天蝎

发表于 2018-7-12 13:42:1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鉴定事故车辆的车速,那就是要看现场的刹车痕迹,依据刹车距离综合现场勘察情况科学的推断事故发生时的车速,重大交通事故还要去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事故车辆的制动,方向,传动等关键安全体系的性能,驾驶人员的酒精,精神等方面的检测。然后再进行案情分析讨论,最后才能出具一个公正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这些都需要时间,规定是15个工作日内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遇特殊情况还可以申请延期。
伤亡家属有了解案件进展的权利。
办案交警有告知的义务,而不是简单粗暴的让伤亡家属等待。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yinian

发表于 2018-7-12 16:44:5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2 07:45
我就呵呵  你清楚那里的路段吗?两边视野开阔的一批,大早上的机动车开车估计只有30码,那个非机动车的多 ...

看过视频,30码?那我猜测司机肯定睡着了没踩刹车!拖那么远!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8-7-12 18:28:2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1 14:31
非机动车负全责,  机动车完全就是窦娥,这就叫你不撞人 别人撞你,家属还好意思跑东至去闹,家里事不弄好 ...

逝者为大,你嘴太毒了,留点口德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尘埃之光

发表于 2018-7-13 11:39:1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2 07:45
我就呵呵  你清楚那里的路段吗?两边视野开阔的一批,大早上的机动车开车估计只有30码,那个非机动车的多 ...

我去你妈了个逼,你个煞笔,你他妈的有点良心说出这种话,等你全家被撞个稀巴烂,看你在这样说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尘埃之光

发表于 2018-7-13 11:40:5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2 07:47
你懂鸡巴,谁他妈叫你写这篇文章的,什么情况都不知道  瞎几把乱写  果然键盘侠  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说的是事实,有哪点不对,可以出来指正,你他妈的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比比,狗屎一样的辣鸡,草泥马的,还键盘侠真多,你这种辣鸡只配在下水道生活,等你全家被撞死了,你在来谈这种问题,狗屎一样的社会渣子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尘埃之光

发表于 2018-7-13 11:54:38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知道?来来来,把你位置发过来,我们一起去看看,敢不敢?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尘埃之光

发表于 2018-7-13 11:57:43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2 07:45
我就呵呵  你清楚那里的路段吗?两边视野开阔的一批,大早上的机动车开车估计只有30码,那个非机动车的多 ...

一个只知道在网上瞎比比的社会渣子,在现实中净干见不得光的事的辣鸡,一个女的,嘴巴那么恶毒,是学校给你的教育还是你父母给你的家教的自信?像你这种恬不知耻的社会毒瘤,真的是丢脸。给你全家积点阴德吧,煞笔玩意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尘埃之光

发表于 2018-7-13 11:59:2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天空转角 发表于 2018-7-11 18:54
交通规则是怎么说的:机动车过路口减速慢行,你机动车减速慢行了嘛,要是减速慢行了,受害人能撞得那么惨 ...

她脑子都是吃屎长大的不知道么?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故乡宜城

发表于 2018-7-13 12:00:1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泽丽 发表于 2018-7-11 14:31
非机动车负全责,  机动车完全就是窦娥,这就叫你不撞人 别人撞你,家属还好意思跑东至去闹,家里事不弄好 ...

请问你这种人说话有木有经过大脑思考。请问你在现场不 ?你拍下视频了没有 ?没有的话你怎么能说出口 。还是你是机动车家属请来的 ,让你在这里胡编乱造。或者你就是肇事者家属 ,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