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情感日记

我想有个二宝,但是不敢生了,心酸

 

回答|共 25 个

八月的风

发表于 2018-3-21 20:18:0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二宝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小竹

发表于 2018-3-21 22:18:48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 发表于 2018-3-21 14:54
我计划生第三胎,不知道要不要罚款

上次看到一遍报道 准三孩政策  你赶紧生吧  现在生二胎感觉压力山大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一个老兵

发表于 2018-3-22 00:16:2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准备生二胎啊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清澈如初

发表于 2018-3-22 21:59:58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子金薇 发表于 2018-3-21 15:30
是啊,现在生活过得平平常常,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怕有了二胎,生活变苦了,孩子跟着受罪,毕竟不是有钱人 ...

我也是,特别是看到别人生的女宝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是高小姐呀

发表于 2018-3-23 12:38:0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一个还是有伴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方老师

发表于 2018-3-28 08:01:48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子金薇 发表于 2018-3-21 15:30
是啊,现在生活过得平平常常,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怕有了二胎,生活变苦了,孩子跟着受罪,毕竟不是有钱人 ...

多生一胎其实就是多一个生命来到这社会,辛苦付出二十几年还不是各人过各人的日子,有什么意义呢,中国父母一直以来都很伟大,什么时候可以变得自私点呢,不要全为小孩子活为自己的人生活一次行吗?我们都成家了上有老下有老的人,你们自己深刻感受一下养几个娃好在那呢,说实话现在社会竞争这么激烈,养小孩真的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财力扶养和教育,仅仅养大又有什么用呢,不要贪多要精,养一个把所有精力财力和爱教育小孩成材,等小孩子大学毕业了你们俩老人可以放手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了,人活的这世界容易吗?年轻时读书,毕业后打拼为家庭为孩子,等孩子大了总要留点时间给自己享受生活吧,我真心的希望中国父母自私一点,再说了很多留守儿童知道吧,那些家长只知道生但不负责养,丢在东至让父母替他们养小孩,你想想没有父母陪伴成长的没有享受父母爱的小孩会养成什么样?扶养小孩真的不容易好累,老人只管小孩子吃和穿,但现在扶养小孩成材仅仅吃和穿能行吗?你也是当妈的,你应该有感受,这些小孩子养大有什么用呢,找不到工作还不是你养他们,不但养他小还要养他老,不但给他娶媳妇还要买房买车伺候他媳妇和下一代,一辈子做牛做马,你说来世一遭没有自己的人生有什么意思呢,现在大城市越是高资越生一个孩子,他们都活明白了,希望大家都活的明白,成就孩子精彩自己!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