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情感日记

你们认为遗腹子应该生下来吗?丈夫意外去世,你们会生下来吗?

 我身边现在出了这么件事情,我们表妹现在怀孕4个月了,心痛的是她老公车祸死了,公婆都快60岁了,老公有1个姐姐,公婆和姐姐都要求她生下来,可是我表妹还很年轻啊,带个孩子怎么弄!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分享到:

回答|共 6 个

一年后

发表于 2017-7-21 15:23:34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生,也许女方以后在嫁人难找到好的,但男方父母心比你还碎.生命只有一次不可从来.既然做人家老婆总归要留下一些东西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心碎乌托邦

发表于 2017-7-21 16:31:1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外廖村

发表于 2017-7-21 20:01:4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高老庄

发表于 2017-7-21 22:17:2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生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蒙子

发表于 2017-7-22 10:29:3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7-22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
1,孩子生下就没有爸爸。
2,孩子将来的继父是否对孩子好。
3、孩子丢给他的爷爷奶奶,将得到的是无比的溺爱,接受的教育异于其他有健全家庭的人家。
4、孩子你妹自己带,可以给他完全的母爱,但没有完整的家庭。你妹将来的生活还是困难重重,但只要自己坚强应该也不是问题。
不生:
1、孩子的爷爷奶奶伤心绝望。
2、孩子将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离开。
3、你妹可以改嫁,建立新的家庭,过新的生活。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