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一女孩竟只用10块钱在东至干了件大事,这种做法…本地人都不信!

回答|共 24 个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4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东至早点算好吃的了··不过早上我觉得配鸡蛋牛奶吃才有营养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4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4 11:03
我觉得东至早点算好吃的了··不过早上我觉得配鸡蛋牛奶吃才有营养

总不能天天吃吧,吃多了会腻的,牛奶我也喜欢喝
你好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4 1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 发表于 2017-6-24 11:14
总不能天天吃吧,吃多了会腻的,牛奶我也喜欢喝

一天一个鸡蛋最少了,鸡蛋能补充人体需要的很多营养!在多的补药都还没鸡蛋来的实在!在来一杯纯牛奶,这样的身体坚持下来就很健康了!鸡蛋要吃腻的话可以换着花样吃,蒸的,开水冲的,煎的也行啊!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可能如此美好,只要他符合自然规律——法拉第

暖暖

发表于 2017-6-24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葡萄酸 发表于 2017-6-24 11:17
一天一个鸡蛋最少了,鸡蛋能补充人体需要的很多营养!在多的补药都还没鸡蛋来的实在!在来一杯纯牛奶,这 ...

{:2_26:}我不要,天天吃会腻的,难道天天鸡蛋就营养了啊,可以面食吃吃啊,或者煮粥吃
你好

江公子

发表于 2017-6-29 19:09:0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块钱……       洗洗睡吧  还能省十块钱!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