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东至某司机新手强行超车,新车无辜受损!

回答|共 16 个

开吊车的大叔

发表于 2016-11-16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杀手!!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沙子

发表于 2016-11-16 1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 发表于 2016-11-16 00:01
越过黄线了,这事交警还好意思放网上说啊,蓝色车全责,别管是不是新手了。

虚线不是实线,东至开车不都这样的啊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舜帝老王

发表于 2016-11-16 1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 发表于 2016-11-16 00:01
越过黄线了,这事交警还好意思放网上说啊,蓝色车全责,别管是不是新手了。

没错啊,蓝车强行超车,当人全责,关交警什么事?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法律

发表于 2016-11-16 1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把刹车当油门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发表于 2016-11-17 08: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的时候想想家人!上有老!下有小!那也别害了别人!喳男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第七封印

发表于 2016-11-17 17: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这种超车见多了!大货车又多.慢慢晃有时候跟着后面阻碍了视野!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wo194900000

发表于 2016-11-25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 发表于 2016-11-16 00:01
越过黄线了,这事交警还好意思放网上说啊,蓝色车全责,别管是不是新手了。

是的,我上次实线变道,后面奔驰强行过红绿灯,刮我车上了,还是我全责呢,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