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短短仅2个月,东至周某就偷了11辆电瓶车!

回答|共 12 个

好了

发表于 2016-10-29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抓了,就要重罚、严惩,要不然还会偷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1361010018

发表于 2016-10-30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牌没用的,大城市不是都要给电动车上牌吗?不是还有那么多偷车的还有收购二手贩卖二手黑车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wyg1982

发表于 2016-11-7 2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笛牧人 发表于 2016-10-27 15:03
偷车和销脏车同罪,并且销脏要十倍罚款!

人家会说,我哪知道是偷的,人家告诉我是骑了多少年了,想卖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