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享生活 吃喝玩乐

[美食情报] 说到东至特产,东至人的回答让外地人汗颜!

 

回答|共 57 个

空气草

发表于 2016-10-15 2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的炒面我都吃过 东至的炒面算一绝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方无忌

发表于 2016-10-16 0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回老家在张溪老新华书店前买了20个夸粑,从九华山坐飞机带到成都,感觉与成都的军屯锅盔有一拼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方太武

发表于 2016-10-16 0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真的挺好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帝国哥

发表于 2016-10-16 07: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有一番滋味!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宝宝520

发表于 2016-10-16 09:18:50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米饺算是东至特有小吃,其它都不是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Vega_Vincent

发表于 2016-10-16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至米饺绝对第一  在外就没吃过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兮颜!

发表于 2016-10-16 0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椒杂米饺最喜欢,东至麦鱼也算特产吧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Vega_Vincent

发表于 2016-10-16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 发表于 2016-10-15 16:40
嗯。是啊。可能跟习惯有关,但是还是忍不住说一声,比不上咱东至的。

确实是口味问题  我在合肥  不吃炒面  煎包  咸菜之类的 没有东至做的好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东至我家乡

发表于 2016-10-16 1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 发表于 2016-10-15 16:31
田园新村有的。去看看

以前觉得汽车站边上有一家煎包味道不错,已经好多年没去吃了,今年暑假回来还特意去那边吃了下,发现味道变了,比以前的差多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东至小花

发表于 2016-10-16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锅贴,磁糕,都挺好吃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