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东至城区占道经营现象依然突出!老桥没法开车了!

回答|共 11 个

不离丶不弃

发表于 2016-6-12 11:44:0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有毛用,你看车站那里乱的,本来就车多,车站门口马路上还画停车位。马自达堵在门口也不管。所有店铺全都是占道经营,人行道不能走了,都只能走马路。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进来吧

发表于 2016-6-12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开就不开了呗,用这个,比开车强多了http://www.jinlaiba.com/archives/7783.html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徐慧萍

发表于 2016-6-18 07:34:4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至领导都是吃干饭的,拿钱不干事。反应到省电视台去播放,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