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我要爆料

宜口莲汇金店的员工素质堪忧

回答|共 81 个

邦哥

发表于 2016-8-10 1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你店里花了钱,就应该享受你们的服务,凭什么要我容忍你们的工作瑕疵,理解你们的工作失误?现在要我来谅解店里的小妹,说什么大男人不该对小姑娘凶!说好的人人平等呢?
我们店员也是人,凭什么要忍受你的恶语相向,对我的无端指责,我们工作也不容易的!还有,就算是某个服务员的问题,那也不代表整体,你也不能抹黑整个店!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的问题呢?
老板,为什么你的顾客受到了如此怠慢,而你的店员又遭到了偌大委屈?
你不觉得你的管理有问题吗?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小年青

发表于 2016-8-15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分理解,少一分责备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