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享生活 吃喝玩乐

[私房菜DIY] 你能叫出它的名字么? 记得小时候每逢年边,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弄作为年货

 

回答|共 39 个

安然心之处

发表于 2018-12-17 08:45:1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灰意冷 发表于 2018-12-16 20:54
现在炒货都有的卖  到时候吃不吃儿时的味道了

是的……没有家里好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安然心之处

发表于 2018-12-17 08:46:0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安然心之处

发表于 2018-12-17 08:58:2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克.金 发表于 2018-12-17 06:19
薯条!哈哈!我这还不是自己做!有空来吃!

哈哈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安然心之处

发表于 2018-12-17 08:59:4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翔宇星空 发表于 2018-12-17 03:28
山芋角子,那个年代是最好的年货了!

小时候我妈还会做,现在都不做了,这次回家让他特意买红薯做给我吃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冯雅轩

发表于 2018-12-17 10:05:3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薯条制作选料,甜山薯最好,淀粉太多的山薯不可取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安然心之处

发表于 2018-12-17 11:01:1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冯雅轩 发表于 2018-12-17 10:05
薯条制作选料,甜山薯最好,淀粉太多的山薯不可取

嗯嗯 买的红心红薯呢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鱼翁

发表于 2018-12-17 12:09:2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点,过年到你家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锋F

发表于 2018-12-17 12:31:1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霸道的温柔

发表于 2018-12-17 22:03:1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心安伴我暖

发表于 2018-12-17 23:23:5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名字暴露了地理位置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