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找朋友 老乡会

上海工作的老乡怎么买房的?

回答|共 21 个

方老师

发表于 2018-5-19 23:35:40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双杰 发表于 2018-3-3 17:16
呕心励血买房子,为那般,只是住,摆阔。

人家买房就是摆阔?怎么话从你嘴里一出来就变味了呢,实在搞不懂,你先去学习一下房子有那些属性再发言行不,东至人网怎么有你这样傻冒,无语呵呵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方老师

发表于 2018-5-19 23:37:03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子 发表于 2018-3-7 12:52
社保满5年今年利息绝对会上调!另外房产税马上出来!建议你还是算呢除非你年入百万

你97届合工大的的现也在上海发展?呵呵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