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情感日记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回答|共 25 个

沐晨妈妈

发表于 2016-1-26 16:15:2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源香明 发表于 2016-01-26 15:26
孩子给他们家,你就在你家过年

舍不得哦     他们都没人带   反过来到外面还说我不让他们带…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沐晨妈妈

发表于 2016-1-26 16:16:19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 发表于 2016-01-26 16:15
感觉他家太难呆,一般和婆婆相处就很难,现在加个奶奶你日子不好过

还有个姐姐    而且七大姑八大姨都离得近   听到什么就来给你上课     老公做什么都是我逼得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沐晨妈妈

发表于 2016-1-26 16:18:2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 发表于 2016-01-26 16:15
感觉他家太难呆,一般和婆婆相处就很难,现在加个奶奶你日子不好过

我婆婆蛮好的    就是喜欢在外面说这说那   都还是可以原谅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深蓝

发表于 2016-1-26 16:19:4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一定要争赢,不然以后更难过,但你是孩子妈你带孩子天经地义,不要拿孩子当筹码就好,我是过来人,现在我孩子5岁了生活很美好,孩子和我感情也好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沐晨妈妈

发表于 2016-1-26 16:22:3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 发表于 2016-01-26 16:19
这次一定要争赢,不然以后更难过,但你是孩子妈你带孩子天经地义,不要拿孩子当筹码就好,我是过来人,现在我孩子5岁了生活很美好,孩子和我感情也好

我知道我没抱怨这些    只是我觉得我带孩子已经很辛苦了   而且孩子还是他们非要我马上生的     我只是不能理解   既然我都这么辛苦了为什么不能好好的非要惹我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洪乐乐

发表于 2016-1-27 00:36:1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以和为贵。如果对方不愿意与你一同遵守这个意愿,也不要被人家当成软柿子来捏。好生待孩子待自己,好好生活。你活的硬气,别人自然不敢来欺负你。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