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享生活 吃喝玩乐

[私房菜DIY] 第一次用电饭锅做蛋糕做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回答|共 23 个

尧城居民

发表于 2019-12-7 07:05:2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炫耀知道吗?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月下边山这边

发表于 2019-12-7 07:12:43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蛋糕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陈良苹

发表于 2019-12-7 07:13:54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19-12-7 09:16:2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成功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零度168

发表于 2019-12-7 11:44:5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鸡蛋糕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小胖胖

发表于 2019-12-7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谢谢
123 木头人

小胖胖

发表于 2019-12-7 1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張譁 发表于 2019-12-6 19:39
非常成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还阔以哎
123 木头人

小胖胖

发表于 2019-12-7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宠坊 发表于 2019-12-6 23:15
成功了,不要洗电饭锅了!

锅盖要洗哦
123 木头人

小胖胖

发表于 2019-12-7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9-12-6 21:31
你的电饭煲上有蛋糕功能吗?我家没有所以做的没你的大

没哎  试试的
123 木头人

小胖胖

发表于 2019-12-7 15: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尧城居民 发表于 2019-12-7 07:05
你这是炫耀知道吗?

不知道
123 木头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