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我要爆料

儿童卫生安全谁来管!!!

回答|共 16 个

263789793

发表于 2017-2-18 18: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马桶有异味是不是要拆了,虽然孩子读书要有优美的环境,也要换位思考下建设中转站的意义用途,按你这想法县城内任何地方都建设不了垃圾中转站了,有本事你不要产生垃圾呀,也保证居民不要产生垃圾。再说,总的来说还是你们太矫情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东至老顽童

发表于 2017-2-18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写的东西就能不建的呢?总的来说还是你们太矫情!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共产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2017-2-19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263789793 发表于 2017-02-18 18:48
你家马桶有异味是不是要拆了,虽然孩子读书要有优美的环境,也要换位思考下建设中转站的意义用途,按你这想法县城内任何地方都建设不了垃圾中转站了,有本事你不要产生垃圾呀,也保证居民不要产生垃圾。再说,总的来

东至能建垃圾站的地方多了去了,把垃圾站建你家门口你说话就没这么骚包了,大家都在就事论事,怪,你不矫情了,你坦然,你是社会和谐安定的守护者。发个奖状给你好不好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诗诗MM

发表于 2017-2-21 07: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63789793 发表于 2017-02-18 18:48
你家马桶有异味是不是要拆了,虽然孩子读书要有优美的环境,也要换位思考下建设中转站的意义用途,按你这想法县城内任何地方都建设不了垃圾中转站了,有本事你不要产生垃圾呀,也保证居民不要产生垃圾。再说,总的来

矫情?是你家孩子不在那读书吧?没有说不可以建啊,只是不要在学校旁边建啊!在说有必要在小区内建中转站吗?每条路路口都有垃圾桶!一但建好了那气味是你家马桶能比的吗……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qk831230

发表于 2017-2-21 2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双杰 发表于 2017-02-17 19:01
同样有幼儿园园长负责一切责任,不的胡懒。

我想请问他有什么责任!别黑幼儿园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qk831230

发表于 2017-2-21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汪双杰解释下幼儿园有什么责任我笨不知道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北漂人

发表于 2017-2-21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qk831230 发表于 2017-02-21 21:06
我想请问他有什么责任!别黑幼儿园

幼儿园法人,就该负责全面责任,网上发给谁看,混什么,圈里人一个电话就敲定。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