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公益

[日记] 看着这个照片 真的很寒心

回答|共 14 个

夏天

发表于 2014-10-6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头大爷 发表于 2014-10-5 14:50
这是哪里?准备送我娃去

{:2_33:}
介绍啥

夏天

发表于 2014-10-6 17: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了尘 发表于 2014-10-5 16:08
政府呢?党妈呢?在计算GDP的时候有没有包括她们;如果有,请把属于她们的GDP还给她们。

介绍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