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曾经流行一句话:说多了都是泪。这话用在安置房上,恰似量身定做。
房子有两个装修钥匙。当初拿到钥匙时,一个给了装修工人,自已留了一个备用。前两天,工人回家过年还没来,我想去新房子里拿个东西,于是,拿出备用钥匙,去开门。
开了半天,钥匙插进锁孔纹丝不动。左拧拧不动,右转转不动。难道是钥匙弄错了?
去问物业。物业小姑娘很熟练地回答我:拧钥匙时用脚踢踢门。我说,该踢的踢了,该撞的撞了,就是打不开门,是不是钥匙弄错了?小姑娘虽然一再表示钥匙不可能弄错,但还是用对讲机叫来了保安大叔。在我的再三要求下,保安大叔拿着整栋楼的留存钥匙,我一个一个地挨个试。试了有二十分钟,弄得满头大汗,终于,奇迹被见证了:别的楼层的别人家的钥匙打开了用物业发给我家的钥匙打不开的我家的锁。
和保安大叔聊天,向他问起了一个我困扰许多天的疑问:小区地面上没有停车棚,没有公共充电桩,又不允许电动车上楼,那住户该怎么给电动车充电呢?保安大叔说,地下室啊。有地下室吗?怎么没有啊?哦,天哪,这么多天,我一直以为小区没有地下室呢,因为两部电梯都只到一楼为止。
保安大叔告诉我,每栋楼都有地下室。只不过,只不过只有这两栋安置房,也只有这两栋安置房,电梯不通地下室,地下室没有安装公共充电桩。
为什么,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安置房的住户,该如何出入地下室停车场取车停车?该如何给自己的电动车充电?安置房住户是不配拥有这些配套服务设施,还是法律规定不能享受这些配套服务?我想再说一句,我们的安置房也是按市场价找补的房屋差价。
啥也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安置房。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