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胜利镇通往学区的街道,道路崎岖不平,从头到尾也没下水道,一下雨天一片泥泞。特别晚上路灯还没有,毕业班下晚自习,不见一点光,车辆挺多,危及学生安全。政府花重资打造的教育园区,本来是给全镇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然而一系列的不足,怎么如此差强人意。希望镇政府尽善尽责,做到众人心悦诚服,嬴得老百姓一片赞叹!真正感觉到发生在身边的共产党好政策!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