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网友为屁苦恼,你有何看待???

本帖最后由 东至0566 于 2016-3-31 15:49 编辑

正常人每天大约要放屁10到15次。屁多的人消化机能不正常。有的人每天甚至每小时放几十个屁;还有的人不断地“漏气”,放屁无数。并不是憋不住屁或者缺乏公德。放屁多大大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让患者的学习工作和社交陷入困窘。更严重的是会困扰患者一生,使其后半生生活在屁多和抑郁的阴影之中,有些独身人士甚至可能终身孤独。
屁图.jpg


但最近一位网友因此事烦恼:以下是TA的口述
最近因为一件事很烦恼。是这样的,那天我和我男友在房间里他偷偷放了个屁没说,后来我意识到了,我问他放屁了吧,他说是,我就随口说了一句真的好臭。他就不高兴了,但是,真的好臭啊我忍不住就出去了他就不高兴了。事情过去也就算了,今天我和男朋友居然为了他的屁吵起来了,他说爱他就要接受他的屁,我不愿意然后他直接不理我你觉得我真的有错吗可是普通的屁也就算了那屁真的好臭,感觉吃了十坨屎也没那么臭吧。。。现在不理我 我该道歉吗接受他的屁味吗???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一城一人一故事
分享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