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此短暂,我怎就那么死心眼,就不能,怎么舒服怎么过吗?从正月到现在,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包括自己父母都拿话堵我的嘴?我怎么把自己活成了自己最悲催的生活状态?我该如何面对和调整?我没有依靠,我只能受着生活的压力与委屈,唯独自己还没有带着面具生活,可能以后还要带着面具来生活,我不知道哪一句话该说,哪些话不能说?我本是无心机女,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却要学着城府很深,最要甜,讲话哄死人的那种女人?时间真的让我改变成那种女人吗?又到半夜十二点,一点睡眠都没有,心里还有解不开的疑惑吗?还是怀疑自己的余生了?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