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拨资金给官港镇建设美好乡村是好事,可老百姓就是不知道美好乡村的标准是什么?难道就是请一般人拆广告牌拆棚以后就是美好乡村吗?难到国家的钱是用来拆广告牌和拆老百姓棚子的吗?说老百姓的棚是违章建筑不假,可老百姓的棚子离公路都远得很,为什么离公路不足三米的建筑就成合法的了?为什么老百姓建棚的时候没人过问?拆棚的时候怎么有那么多的人?难道是冲着建设美好乡村那点,,,,去的??????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