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这个年纪,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对待感情早已没有了太多的憧憬和幻想,也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去和别人接触,都说现在的女孩子要求高,都说现在的男孩子压力大,其实这些都只是附加条件而已,没有感情才会去看重这些附加的条件而已,也是给自己的感情画了一个圈,不想不愿意去接触和触碰那些自己认为不可能或者说是不相信的感情,因为我们习惯了一个人,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成长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一些无法抹去的伤痕,缝补的心灵慢慢关上了门,不愿将就的心开始慢慢变得平静,曾经幻想的爱情,现在只想安安静静!不是遇不到那个懂你的人,而是不愿在去了解一个人!在说一句,感觉自己废话有点多了,矫情了是不是!睡觉,晚安全世界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