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己,面对惹不起的人说出不该说的话……
人真滴不能生气,一生气智商到零一点不假。
都知道生气是对自己健康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可遇到一些不如意之事,谁又能做到那种平静无波的心境!
如果没有解决事情的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闭嘴!
虽然没有事先明知的精明那就做好事后冥思感悟的明智。让自己下一次遇事尽量不再受到心情上的纠结和不快。
人生一路上都在学习都在进步,不必太在意一些过去了的失口失误与仁慈让自己吃的亏! 早安自己!微笑!加油!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