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情感日记

现实与梦(随笔)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想,现在的生活是不是我做的一个梦...


也许我是在课间十分钟的时候睡着了,可能下一节课的铃声马上就要响起,我会被同桌用手肘推醒,慌忙的揉揉眼睛,然后打起精神继续我的“学海无涯”。


也许我是在秋天的巷子里,戴着MP3躲在某个角落徜徉。耳机里放着许嵩的断桥残雪、汪苏泷的后会无期、陈旭的边做边爱、周杰伦的稻香等等我熟悉的旋律,可能下一秒我会惊醒于秋风的凉爽,然后站起身,走到巷子那头。


也许我是因为玩了通宵的QQ炫舞、CF等游戏,正趴在网吧的电脑键盘上缓精神,可能下一把游戏就要开始,我会被耳机里的音乐吵醒,然后继续得意于我的灵活操作,会因为排名第一而沾沾自喜。


也许我是因为在同学的生日聚会上,第一次因为偷尝了一点酒而昏昏欲睡,可能下一秒好朋友就会跑过来喊我吃蛋糕,然后会在送我回家的夜晚嘲笑我并叮嘱我。


又或许我还在贪睡的孩童时期,日上三竿了却还在熟睡,可能迷迷糊糊会听到爷爷奶奶喊我起床。虽然我可能会在骂咧声中不情愿的起来,但却会在闻到早晨香喷喷的饭菜时,想着奶奶今天会不会做了我最爱的某个菜呢。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深夜躺在床上想,下班的路上想,听到某首歌的时候想,看到某个熟悉场景的时候想,而此刻我正在电脑面前想,并且还由感而发写了这篇文字。


不过...也许我正在办公室午睡,梦到自己正在由感而发...







三最
2018年11月27日




2e68a019985e203.jpg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过着最幸福的生活,生成最美好的样子,拥有着最温暖的亲人们
分享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