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3日下午第三节课,胜利中学七、八年级全体学生在校团委组织和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对校园及周边的环境开展“白色垃圾清理活动”。 下午第三节课上课铃声响起,七、八年级学生迅速拿好扫把、垃圾桶等清扫用具在教学楼前列队出发。本次行动分别安排两块场地进行:一是清扫校园外东侧街道路面及两侧花坛。二是清除校园内草坪中杂草。活动中,正赶上幼儿园、小学放学,接送孩子的家长们见此情景,不禁啧啧称赞。 这次活动既是对学生进行一次“学雷锋”教育实践,也是对家长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面宣传。(胜利中学团委,少先大队宣 檀相林/摄,鲍安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