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寂静无声,翻来覆去,我居然害怕自己无法入睡,脑子里空空的,理不出任何头绪的烦,我这是怎么了?
明天还要早起,努力集中精神,在脑海里缕缕明天要办的事情,哎,从微信翻到扣扣又翻到人网,就这样漫无目的的翻,哪怕有点小小的动态都让我有看一眼的冲动…
睡吧,再不睡就天亮了,难道明天要带着个熊猫眼去见人吗?心里也在自己劝慰着自己,可是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自己睡着呢?这是一种病,得治,很久就发现自己会担心自己睡不着。于是,手机成了我唯一的精神寄托,我该如何拯救我自己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