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感微信已经走上广告普及所以对微信我由最初的喜欢点击与发表心灵的感想到现在沉默无视。如今就是点开也只是偶尔看看有不有重要人事的消息而已。

今晚也是如此,一直上下滑动在人网里,不想点开微信图标直蹦,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仔细一看,不得了,是班主任建群了,看着群里家长都是呼喊着:老师您辛苦了!我却没有着声的沉默,不知道说什么好,因表语的奉承我觉得腻!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来着,叫怎么在班级群里行走与发言来着,我还收藏着要是老师建群了我好学习学习,寻找着收藏半天都找不到了,我却忘了。想想也无妨,老师尽过两年多之久才建群,我想肯定也是不想看见那些表面奉承多的话语才不愿建群吧?只是如今建群了又是何意?也可能是孩子们到了关键时,老师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与心愿与家长们一起辅佐孩子们实现自己的理想……

老师建群了,有点激动,不能一言不发,只是今晚太晚了,明天正是进群里打个招呼问候一下是必须的,这是做人对人的最起码尊重
20180131_31040_1517413522473.jpg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分享到:

回答|共 2 个

月下边山这边

发表于 2018-2-1 05:56:42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夫子

发表于 2018-2-1 10:27:0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