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我要爆料

东至某辅导机构克扣老师工资!!!!!

今年初同学介绍说这个辅导班在招老师,准备增加美术班(我是美术生),所以去了这家辅导机构!!!

2月5号正式上班,周一到周五下午教二年级作业,每周六带一节幼儿美术(两个小时),后来因为私人原因与4月16后将美术课调至周日上午。
一开始说实习两个月,每月1500,课时费四次一结算,转正1800,于是:
当发第二个月工资时(4月6号)告知“因为学生走了两个,画画没人所以以后都是1500”,我以为画画没有小朋友上课要停了,没说什么,就同意了,后来学画画的没有走,是平时写作业的两个一年级的走,一个才来没几天!就因为这个要扣我300吗???

本来准备长期干下去,因为这件事我决定这个学期结束后就不干了,就告诉她可以准备招老师接替我,没想到幺蛾子又来了
5月6号未发工资,于是我等了几天后问怎么不发工资?告知要压10天工资,以后16号发!怎么早不压?偏偏等我说过要辞职后压?我既然说过要等学期结束再走,我就说到做到!
6月6号又说“6月份放假多,上个月工资应该到今天就结束了,之后的几天就按照一次50结算”,此时我已经非常不爽,压也是你,不压也是你!!!!!

50一天我也等结束,9,10,11,12号,上了4天课,然后学生放假从13号到18号,19号到23号正常上课5天,26号是最后一天,小学27号考试。一共上了10天课。

昨天,也就是28号要工资没要到,告诉我今天发,今天下午2点28分给我转了1950,我问什么工资?她说是上个月的1500加这个月9天450!
what?一脸懵逼,我明明上了10天!!!!后来问课时费怎么算?告知每个月的美术课课时费包含在1500里面,之前少上了几节课,这个月的刚好补上!!!
放xxx的xx!!!我想请问你什么时候告诉过我课时费算在工资里面,并且整个学期我只有4月22因为公务员考试请假,后来课还补上了,因为小朋友请假了有两次课没上,难道这也算我头上吗?你是国家主席还是谁啊?你想怎样就怎样?

实话说我不缺这一点工资,当初找这份工作也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你的这种做法让我觉得非常恶心!!我借着人网这个平台发出来也只是为了让别人以后找工作有个警惕心!
第一:一定要签劳动合同,如果不签也要有双方达成的书面协议!
第二:一定要把所有条件问清楚!
第三:一定要强硬起来,不要因为无所谓而放弃自己应该有的东西,压榨你一次就会有后来的十次百次!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分享到:

回答|共 3 个

舜帝老王

发表于 2017-6-30 06:34:2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谁家啊?这样的办家教别教坏小孩。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在路上w

发表于 2017-6-30 08:47:28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把该陪训机构的名称公布出来不就结了,给以后求职的人提个醒。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心碎乌托邦

发表于 2017-7-27 10:01:45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