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在忙着过520,我也不例外。公司晚上聚餐,喝完酒也就回家睡觉了。没想到早上醒来就看到一篇关于“东至人网得罪了整个洋湖”的帖子。我当时很郁闷,心想这是什么情况?都觉得自己酒没醒看错了。结果细细看完,还真觉得有意思。很小的一件事,就是“洋湖某个人”骗了几十块钱而已,作为人网,一个东至人民心中的公共平台,出于好心把这件事情曝光,只是希望不会有更多的人去上当受骗。至于为何要把这个人打马赛克,这个需要解释吗?我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而且如果你们关注东至人网的话,也会知道这个人是谁。因为那名网友前期发出来的聊天记录截图并没有给这个骗钱的人打马赛克啊!大家也应该看到了这个人叫什么名字啊!难道人网给他打马赛克也有错?那是为了保护他。一件小事,结果被一些人“投机取巧”黑了东至人网一把,小题大做闹了这么一出。
恶意中伤人网的人,不管是何居心。我们都将永远站在正义的这一方。
无论每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多么光鲜亮丽,他背后都会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无奈。人网大概陪伴我们有三年时间了吧~一群年轻的90后,从最早开始卖电脑,到后期投资这样的平台,付出了多少我们都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网;哪里有不公平,哪里就有人网。哪里需要,他们就在哪。难道他们就没有自己的难言之隐吗?可能很多时候,他们也会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想放弃吧。去年他们不是以150万的价格对外出售吗?最后他们又是为何一直咬牙坚持到现在的呢?今年投资这么多,又换了新的办公室,据我所知,新天地应该是他们的第三个办公室了吧?起初的两个办公地点都在商业步行街,我为什么会这么关注,是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真真实实深入东至民心的平台。估计会有很多人认为我是被收买的,真尴尬~他们都不认识我~我只知道创业之路要比那些每天坐着办公室,吃着零食,玩着手机,拿着死工资的人累的多,也要伟大的多...
这群纯真的90后,太不容易了。去年的那场洪水深深的感动了我。他们不是政府人员,但他们却义无反顾的冲在了抗洪一线,风雨无阻的往东至各灾区送东西,所以我才会持续关注他们,成为人网的一名铁粉。现在为了一件小事被黑成这样确实是不值得...我不为谁洗白,也没资格为任何人申冤,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你们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摸着良心、扪心自问。也不能否认,可能会有一些人趁此“哗众取宠”。可自古邪不压正,也不可能压正。一直以来,我都是默默关注。为何发这个帖子,从没想过要故意炒作,我也不是爱出风头的人,不然估计我早成“东至网红”了,只是希望传播我们东至人的正能量。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很多时候,我们的梦想在心灵深处冉冉升起,又徐徐降落,默默无言却又不得不坚持,而这群年轻人的梦想需要我们来帮他实现。他们从没有为自己大肆宣扬过,所以他们的故事就应该由我们来编织。
加油!人网的小伙伴们!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