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民生论坛] 我调休回老家陪父母亲过个中秋节.

9月11日我在单位上个中夜班,第二天同事接我班早,我马上下班了.然后拿着行李和买好的零食,赶到建国北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一个公交站台,乘坐76路公交车赶到汽车北站.在汽车北站买了上午08:30到贵池的汽车票,我一上大巴车就开始睡觉.大巴车在十点多钟停下,然后我们去方便下.在中午十二点多钟,大巴车停在宣城路边一个小饭店门口,有些乘客到小饭店吃饭,我吃了自己买好的面包.我们都吃好了午饭,上车了,下午1点多钟大巴车在贵池市区路边停下,离池州汽车站还有点距离.我花了10元搭乘出租车赶到池州汽车站,随后买了下午13:35到胜利的汽车票.大概在下午三点十几分钟到达胜利镇天鹅宾馆,我在天鹅宾馆门口下车,再花了20元包了一辆车回我们村,我们村在长江边上,下午16:30平安到家.9月12至17日我休息、不上班,回老家陪父母亲过个中秋节.我从杭州汽车北站出发回老家,总共花了8个小时,路费总共170元. 我在老家的晚餐: 江心回民村家乡小菜. 我在老家休假,边吃零食、边看电视、边吹着小风扇,我把兑换的杭州19楼小商品都带回老家了. 我在老家的午餐:老骨头汤、鸡蛋、炒米. 我在我村买了点水果,我自己吃,家里人也吃。
杭州汽车北站也有往返东至的汽车,像这样的往返车辆都停在杭州汽车西站.
东至县的茶叶,带回杭州,不知道喝起来怎么样? 我在老家边吃葡萄,边看电视。
我拿着手机在江心回民村边走边逛,江心回民村座落在长江边上,该村盛产牛肉,打造江南少数民族特色第一村.
老家地里种出来的芝麻和冬瓜.
晒一晒江心回民村的蓝天白云, 东至县胜利镇黄石村地里的庄稼:棉花、芝麻、番薯,这是我村(江心回民村)隔壁的一个村.
9月15日我老家中秋节晚餐,这个小男孩是我小侄子,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个中秋晚餐,多么温馨. 在老家吃家乡菜,菜不在于山珍海味,而在于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个中秋晚餐. 9月17日我在池州汽车站签到,买了上午09:00回杭州的汽车票,下午一、二点钟到达杭州.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分享到:

回答|共 1 个

星光灿烂

发表于 2016-10-24 2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调休回老家陪父母亲过个中秋节,在来回途中随手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