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东至茶座

[东至杂谈] 东至小伙在村里盖了一幢别墅!造好一算价钱,竟然哭了

本帖最后由 东至0566 于 2016-8-28 20:58 编辑

东至的房价有多高?

东至县与周边县城相比

房价应该位居池州与安庆第一了
415148543306836497.jpg

数据来源东至人网房产频道

现在的东至
想说买房不容易
u=2398711823,1760510798&fm=21&gp=0.jpg

“城区房价这么贵,干脆回乡下得了”
东至一小伙如是说
于是这位东至大锅就回乡下造房子了

“住小高层像住鸟笼一样,

没有意思,还不如把老房子重建一下。”

先来看看屋子前面的风景,这也是妥妥的湖景房了!

QQ截图20160828203225.png

这是还在搭建时的照片,部分墙体已经刷上了水泥
QQ截图20160828204021.png
水泥基本刷完了,土建部分初具规模
QQ截图20160828204109.png
屋后还有一片大竹林
QQ截图20160828204144.png
外墙刷上漆以后是不是好看很多
QQ截图20160828204212.png
室外完成的差不多的时候,室内也开始装修了
QQ截图20160828204318.png
噔噔噔~最后的完成品
三层室内总共约280个平方
屋前还有一个小院子
QQ截图20160828204351.png
毛坯房总花费大概41万元左右
算下来每平方米造价约1464元!

u=3580398751,539686660&fm=21&gp=0.jpg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用41万在东至买房子
按现在合东至的房子均价算

410000 ÷ 1300
=
231549574225674832.jpg

四舍五入,32个平方...

好了不说了
我也要回农村造房子了
QQ截图20160828204730.png
如果这个大锅当初选择了在市区买房
假如他买了140㎡的二套房
总价按照200万计算
那么他还需要交这么多费用

契税:

按照年后新政,90㎡以上的二套房需缴纳2%的契税,140㎡的房子需要交4万元契税。

公共维修基金:

现在的房子一般都是带电梯的吧,公共维修基金按照125元/㎡交存,140㎡需要交17500元的公共维修基金。

物业费:

按照目前一般住宅收费标准,算每月1.2元/㎡(不能再低了),如果这套房子居住40年,就需要交(1.2*140)*480≈8.1万。

车位管理费:

就算这个楼盘是买房送车位好了(但这种好事也不会有),但是车位管理费你还得交吧。按照租车位200元/月计算,居住40年需缴纳9.6万。


综上所述
买房除了要付首付还贷款以外
保守计算在这套房再居住40年
至少还要再支付234500元!
现在这个大锅自己造的房子
花费少数的钱居住在更大的空间
还不用交这么多杂七杂八的费用
还能享受到以下这么多好处!

↓↓↓

农村的空气绝对比市区好得多,春天的时候坐在农田里,看着金黄色的油菜花,呼吸着田里面的空气,别提多舒畅了…


QQ截图20160828205005.png

住在市区每天都要去买菜,有时候会担心买到受过污染或有农药的菜,住在农村就好了,每天吃的菜都是自己家园子里种的,纯绿色蔬菜,随吃随摘。吃着新鲜,算是自家真正的菜园。


QQ截图20160828205038.png

现在的城里人,只有放假的时候才能出来玩一次。生活在农村,我们每天都可以玩的很得劲,多好!


QQ截图20160828205106.png

在城市里养个宠物会担心打搅邻居,在农村想养什么就养什么,想带出去跑就带出去跑,没人管。



QQ截图20160828205207.png

住在城市里,邻居是谁你可能都不知道!农村就好了,想去谁家就去谁家,村里都是亲戚。


QQ截图20160828205233.png

夏天晚上农村还可以出来纳凉,吹吹风凉快,一帮人坐在一起聊天聊天,市区晚上那么闷热,都躲在家吹空调了。

QQ截图20160828205258.png

乡下停车不是难事,家里、门口随便停,横着、竖着停,随你任性!要是换到市区,车子兜一圈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车位。

QQ截图20160828205307.png

看完之后是不是很想回农村盖别墅?

不过想了想,
首先你得有“快递”啊!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一城一人一故事
分享到:

回答|共 3 个

艾哈哈

发表于 2016-8-28 2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至是城市吗?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方太武

发表于 2016-8-29 16: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对比。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丽姐姐

发表于 2016-9-1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有钱还是在家建房子比较好。住的舒服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