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分手时对你说了什么,让你现在想想就觉得恶心?
1.“我当你哥哥吧”
2.“是我配不上你……”
这句话简直恶心到家了,不仅侮辱了对方的智商,还侮辱了
对方的审美,不仅没有任何诚意,还饱含了深深的恶意…
3.“我奶奶不同意”!!!!!“我妈妈不同意”!!!!
4.“我发现我更爱她。?对不起,她不像你那么坚强”
5.“你这么优秀,这么美,一定会找到比我好的。”
心里顿时一万只草泥马飞过。
6.“还能再做朋友吗??”
呸!你怎么不说
“还能再做吗?朋友!”
7.“我外婆说,我们八字不合,说你克我”
发生在相恋四年即将订婚之际。。。
8.“你一点都不像你了,一点都不可爱了,你怎么变得这么庸俗了!你和那些只爱钱的女人一样了。再也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你了。?”
9.“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诚实一点,我没爱过你,哪怕是一点点?”
10.“我现在不想谈感情了?我现在还不想结婚??”
11.“我对自己没信心。”
12.“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做普通朋友更合适”
13.对不起,我还是忘不了她。
14.我试过让自己爱上你可是对不起…我没有…
15.什么都不说最恶心明明都不爱了要分手了小三都找好了却不肯开口,冷暴力吊着对方的最!恶!心!
有一些男的刚开始对女的好的不行?慢慢的嫌东嫌西?态度越来越恶劣...
女生都是用来疼的知道么,不是用来虐的。
你们分手时男友/女友对你说过什么话?或者你对ta说过什么话?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