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直没上论坛 因为出去玩了一趟 其实也算是我自己第二个故乡。
去的时候全程走高速,花了六个小时,车子排量小,所以都是120码在跑,不过中间有一段高速基本没有车,看见有一辆货车发生单项事故,冲到了隔离带上,车头已经完全变形了,人也从车上摔了出来,不过因为这条高速走的人比较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报警,我们就报了警,希望车主平安吧。(没图,高速上太快,没来得及拍)
到了地方,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路政不管事,可能是乡下的原因,路太差了。
是的,就是这种路,而且没一会就下雨了,然后那个泥巴阿 简直不能下车,相信你们也看见了,人造肉,我也不知道那是个什么鬼,所以就拍下来了
像不像电影中才会出现的老房子,总感觉一到晚上里面会发生点什么
这个门感觉像来到了小人国,我整个人必须完全弯下腰才能进的去 不知道里面藏了什么宝贝,还把门锁着
这边的狗还是挺尽责的,陌生人来了都叫的特别凶
来到了集市上
等待着被宰杀的小羔羊,看着挺不舒服的,这些羊也笨,还不停的帮主人喊“卖~卖~卖~”,真是应了那句被人卖了还替别人数钱
被宰后的羊就这样被挂着卖
马路边的手艺人
卖黄烟的老大爷
八十多岁的老人了,还在自食其力
第二天来到了市里,那感觉就像不在同一个地方一样(没图,一直在开车,就都是高楼大厦,你们自己脑补一下)
饭店大厅里面有一个这样的板车,上面好多菜,感觉挺有意思的
桌上还是这样的板车 哈哈哈 小板车挺可爱的
猜猜看这是什么菜,不要说是香菜,我这个人脾气有点不大好
是的,说了这么多我都没有说我来的是哪里,是该给你们揭晓我去的是哪里了。
对没错,就是仙境,哈哈哈
这是观音娘娘吗
108位罗汉
撞钟,谁知道钟下面的水泥柱子是干嘛用的阿
我把这张图发到朋友圈,朋友都让我进去看看白素贞在不在里面
然后再高速旁的加油站给车吃饱,洗个澡,回家,一直到十二点才回家
好了,流水账记完了,接下来问题来了 ,谁知道我去的是哪里!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