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我想喝醉,因为脑袋里存了太多的泪,已经堵不住,只有酒醉后才能短暂的忘记。现在不想要谁陪,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已经碎了,我知道我从此丢了你,丢了我自己,丢了幸福的滋味,所以我流泪,我知道我在流泪,除了流泪我还能做什么?以前总以为不去想,就可以把你忘记,以为微笑就可以不哭,以为时间长一点,就可以满满的把你忘记,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曾经刻骨铭心爱着的人怎么可能会从记忆里消失,那些欢乐幸福的时光怎么可能忘记?也许我对于你来说,只是一场意外,可是你对于我,却是一场刻骨铭心的爱,一段无法忘记的回忆。原来自己的心是这么的脆弱。想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是真的存在过,还是一切不过是做了一场梦,我现在分不清了,呵呵。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可以淡化一切,我真的会随着时间久了可以忘记吗?呵呵,虽说在一起的日子不长,但是现在形同陌路,让我万般不舍。我恨我自己,恨自己的痴心,恨自己为什么放不下。我多想和你再继续下去,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如今你已经不在我身边,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独自呆在一个角落,在这里任凭自己的想法随便去想。你的沉默,告诉我爱已经没了,我的梦已被撕碎,飘散到了不知名的远方,我想把它找回来,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回了!还记得在那个小公园里的那个下午吗?我抱着你,你抱着我,那是多么的幸福啊!还记得在路边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吗…………我好怀念啊,可惜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爱你没有错,没有后悔过,只是结束了舍不得。我忍着心中的悲伤,但我却忍不住泪水的滑落。不记得多久没睡过好觉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只是静静的想你,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欢乐的日子。我挣扎着,想停下来不去想你,不去想那些画面,马上停下来睡觉,但我发现这一切都是没有用的,我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想你。有时候我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无情的人,那样我就不会去想你,不会爱你了,可是我却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忘不了那些往事。除了思念,除了流泪,我还能做什么?不要问我这么做是对是错,因为我们曾经相爱过。以前有你陪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快乐,好幸福,那时牵挂的滋味真的好好啊。有时你总是小心翼翼的,不敢和我说真话,怕我生气怕我做出什么事来,呵呵,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无奈。我是永远爱你的,爱你我觉得是值得的,只是这场爱已经只剩下我自己了,你是没有办法阻止我爱你的,对吧?分开了不代表不能爱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好的,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痴情的人,那个爱笑的人,我会永远爱你,一生一世不会变。离开你,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以后我将如何面对?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