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至人网»社区 聊东至 我要爆料

东至中医院风气太差

现在看医生还有送礼的真是晕倒,难道就没人管了么?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分享到:

回答|共 5 个

东至0566

发表于 2015-11-12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好东西
一城一人一故事

是谁在乎谁

发表于 2015-11-12 09:34:01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的不能生病,生病就遭殃!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道森

发表于 2015-11-12 0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说都要送礼吧。但是礼到做事效率高,不能怪医生 都是我们给他们养成的习惯。和学驾驶一样,如果一开始就没人有送礼的习惯,就没后来人人都送礼的习惯,给他们矫情的资本。
我是你的至尊宝 ,但我要去取经。

咖喱人

发表于 2015-11-12 10:44:37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礼已是习惯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俺是红方地

发表于 2015-11-18 15:16:16 东至人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森 发表于 2015-11-12 09:43
也不能说都要送礼吧。但是礼到做事效率高,不能怪医生 都是我们给他们养成的习惯。和学驾驶一样,如果 ...

关键是有的医生素质差,不送礼那态度就不一样了
下载东至人网APP手机客户端帮你快速找到东至共同兴趣的圈子。了解东至,从东至人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ello!很高兴认识你!遇见你,在最美的季节,东至人的一天,在这里呈现!

下载APP 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