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夜,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冲一杯咖啡,那里有淡淡的苦涩,还有一种甜的味道,还记得这咖啡吗?看起来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但是那香浓的味道依旧,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像人一样,越是“苦涩”越能散发出独特的香味。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笑出声了,然后又默默的流泪,我也是醉了,自己也是茫然了…………静静的坐在角落,静静的敲打一些文字,一些关于思念,关于想你的文字。发现自己的文采水平怎么提高了呢!呵呵!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这杯咖啡,苦涩中带着甜蜜,甜蜜中带着苦涩。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味道。迷恋上了这种味道。我不是不想快乐,每个人都想快乐,有人跟我说,:忘了吧,别想了,你要做回自己,不能总在回忆里活着。我对他说:我不是不想忘记,我也想忘记。可是我真的做不到,还是会想起我们的从前,我们一起走过去过的地方,这些天我都回去转了转,还是老样子,可就是再去的时候心情不一样了,物是人非啊!在那些地方呆着,往事就像电影一样在自己的脑海里一边一遍的回放,想起那些温馨的画面,再想想现在,不知不觉眼角就湿了,呵呵!我真没用。在这个肮脏寂寞的尘世,我明白,我找不回那些逝去的时光,阻止不了任何事情的发生。我在也不会像曾经那样,笑着面对这个世界。在一幅幅往事的画面里,留给自己的,只有淡淡的忧伤,想忘还忘不了的忧伤。我该如何面对自己?我恨我自己。我很迷茫。我对于你也许只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可有可无的过客而已,而你对于我却是一生中最好的爱情,一生永远的牵挂。我知道你的离去是必然的,可是我没想到是这样的离去。记得以前我说过:离开你,不管多久,总希望一瞬间你就出现在眼前。虽然那时在网上抄的,可那就是我心里所想的。爱一个人是错么?我不知道。这是我用一生也想不明白的事。曾经,我一直都在为自己编织着一个梦,为了这个梦什么都敢做,如今,我的梦醒了,心也碎了,未来,我不知会怎样,但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生活还得继续。衣服割个口,随便找个人就可以缝上,身上割个口,找个医生就可以缝上,可是心上割个口,不是谁都可以缝上的。心伤了,自己拿出来缝上,然后再放进去,继续向前走。痛还是有的,疤痕也是有的。但是生活还得继续,只有自己忍着痛向前走。爱本来是没有错,错的是我。认识你,我学会了爱你,你离开我,可我怎么也学不会忘记你。曾经把爱你当作人生的唯一,如今我在也走不进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到曾经。在自己的世界里除了悲伤,除了哭泣,我还能做什么?………… |
声明:
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