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如何转移接续?
<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在社会中,灵活就业和流动就业人员越来越多,许多人在职业生涯中会更换多家单位和就业地,如果在到龄办理退休时,基本养老保险没有完全转移接续或归集在一起,很可能会影响其养老金的计算和发放。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该如何办理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外地上班的姜女士决定回家乡发展,在东至找了份新工作,为了保障自己退休后能够享受完整的养老保险待遇,她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的人社窗口了解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办理手续。</span></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好,我想把外地的社保给转回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以。外地是什么地方的?” </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杭州。”</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外面交了多少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稍等一下,我帮你查一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便帮姜女士查询账户信息,并告知如何办理该业务。</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6em"><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以的。你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这个码,在网上进行转移。”</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微信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转移办结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你稍后可以在转移进度下面查询就可以了,转移成功会发手机短信给你的。”</spa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除了姜女士这种企业养老保险跨统筹区外,还有企业养老保险与机关事业保险之间互转、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之间互转等转移情形。该如何办理这些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办理途径有两种,分为线上受理和线下受理。线上受理,一是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二是通过微信、支付宝、皖事通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公众号进入;三是注册<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indent: 34px;">‘</span></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var(--articleFontsiz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掌上12333’app。线下受理,是指参保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或者社保卡原件来新就业地(转入地)窗口申请。”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周蜜蜜回答了记者的疑问。</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东至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和归集经办效率已大大提高,实现了“网上办”“掌上办”,通过线上即可提出转移申请,参保人员还可以线上查询转移业务办理进度,随时掌握业务办理情况。在办理转移的时候参保人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转入,网上申请转移需要您在新就业地(转入地)办理了参保手续之后,才可以申请。转出,参保人员的参保状态必须为暂停的,并且没有欠费记录方可转出。养老保险转移办结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周蜜蜜表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8502"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7, 250, 255);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 15px solid rgb(34, 96, 198);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 <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甲地的一家单位跳槽到乙地的另一家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如何转移接续?线上线下的办理途径是怎样的?</span>跨省跨市就业的你可能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还有诸多疑问,下面就让</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东至县社保征缴中心社保转移经办工作人员周蜜蜜为您解答吧。</span></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 15px solid rgb(250, 187, 17);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p></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43"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em;display: inline-block;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有哪几种转移情形?</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是企业养老保险跨统筹区;</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是企业养老保险与机关事业保险之间互转;</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是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之间互转;四是退役军人安置转移。</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省内流动就业,是不是不需要转移?</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企业职工在省内流动就业的,不需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全国各省已实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省内流动就业不需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只需办理变更登记即可。</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7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要把江苏的保险转到东至来,还需要到原工作地办理吗?</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用回原参保地的。根据人社厅函【2019】185号文中提出参保人员跨省流动前,用人单位或参保人无需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保机构申请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直接到新就业地社保机构办理参保登记并一并提出转入申请。</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有年龄限制吗?</strong></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保人员在按国家规定领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前,均可在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内办理关系转移。</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何办理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办理途径有两种,分为线上受理和线下受理。</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em"><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线上受理:一是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二是通过微信、支付宝、皖事通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公众号进入。三是注册掌上12333APP。</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em"><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线下受理:参保人持有效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原件来新就业地(转入地)窗口申请。</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ertical-align: inherit;line-height: normal"><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78px;text-wrap: wra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办理情况可以查询吗?</strong></strong></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已经开通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进度”查询服务,也可通过电子社保卡“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申请记录”功能查询网上申请审核结果信息,通过“进度查询”功能查询后续转移进度,参保人员可以线上查询办理进度。</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43"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78px;text-wrap: wrap;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老保险转移办结的时间多久?转移进度怎么查询?</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时间为:15个工作日。可以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养老保险关系转移进度”查询服务、电子社保卡“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申请记录”功能查询。</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role="title"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43"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78px;text-wrap: wrap;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9827"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5px 5px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Z(10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126, 223, 255);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3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px;he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8, 64);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5);transform: translateZ(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2, 142, 254);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 transparen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问:</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退役军人养老保险是怎么办理转移的?</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答:</span></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人社厅函170号文中指出2024年3月1日起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移均可通过部转移系统联网办理,取消纸质材料传递。这将进一步提升军人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效率和服务水平。</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translateX(5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ansform: translate(0.3px, 0.3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15px solid rgb(92, 142, 254);border-righ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15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left: 15px solid transparent;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3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br/></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z0566.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iok"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