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移动有岗招聘!
<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745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35px; height: 35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bottom, rgb(254, 117, 0) 0%, rgb(255, 255, 255) 100%);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adius: 5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51, 51, 51); box-shadow: rgb(254, 117, 0) -1px -1px 0px 0px; 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3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 padding: 35px 3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strong class="135brush"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招聘岗位:台席</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class="135brush"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薪资福利:</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1、首月实习期保底2.5k,次月底薪+奖金,综合工资4k-5k</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2、福利—入司缴纳五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3、其他节日福利,聚餐晚会,文娱活动,旅游团建等;</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4、完善的晋升通道。</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任职资格:</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0-35周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2、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3、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职位描述:</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1、熟练学习移动业务,规范准确办理移动业务;</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2、做好门店业务办理工作,了解顾客需求并达成销售;</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3、积极拓展移动新业务。</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人:</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张湾</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号码:</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15956239691</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br/></span><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z0566.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d4y"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