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养犬人士请注意:明日起开始执行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68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6px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color: rgb(61, 119, 168); border-radius: 6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54, 254, 25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捕捉收容流浪犬的通告</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hadow: rgb(200, 200, 200) 0px 0px 6px; border-radius: 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切实加强对县城主城区流浪犬管理,保障市民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根据《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现就捕捉收容流浪犬有关事项通告如下:</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实施时间:<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日起。</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重点管理区域:东至尧渡老河及水厂至滴水岩路以及梅城村东门桥、周村河(环城东路);南至东山撇洪沟及城南车站;西至大景高速河西段;北至赤头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捕捉对象:凡县城主城区内无犬绳牵引、现场无人管理的犬只均视为流浪犬,城管执法局将依法捕捉收容。<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养犬人携犬只外出时,必须束犬链或犬绳,由成年人牵领,并主动避让老人及小孩,犬只在户外排泄的类便由养犬人负责立即清理。</strong>非因执行公务或导盲犬以外,任何人不得携犬进入机关、学校、医院、商场、酒店、体育场等公共场所。</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开展流浪犬捕捉收容,饲养人或携犬人拒绝、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通告之日起,希望广大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自觉遵守法律规定,规范养犬行为,落实圈养、拴养等措施,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共创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此通告</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东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2021年7月30日</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dz0566.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dF" id="wcn_editor_css"/> 又迈进文明一步。好
希望要做到,小区内流浪猫狗怎么处理?
应该禁止养狗
傅老三 发表于 2021-7-31 13:06
希望要做到,小区内流浪猫狗怎么处理?
哪里有流浪猫?
必须点赞{:face_068:}{:face_068:}{:face_068:}{:face_068:}
页:
[1]